1 2 3 4

Wednesday 6 March 2013

一个超无聊的一天-_-|||

今天一早,哪个王八蛋就打电话来了,而我还睡得很熟,哈哈,他告诉我他想抱抱我,我就叫他快点回来咯,他说明天,我就问他明天星期几?今天星期几?他却告诉我今天星期二明天星期三,那时的我就傻了一下,明天星期三为什么他会回来,还好我的脑筋转得快,就想到明天是星期四,哼!想作弄我?没那么容易!哼!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就开电脑玩,玩什么?玩game啦,哈哈。。。玩不到一个小时就玩闷了?我在想,我玩game玩一下就闷了,为什么那些男生就能够玩到久久玩上几个小时。。。haiz~~~

昨晚我差点控制不了自己,差点做会之前的那件事情,张媛婷你还不怕吗?昨晚可以说像个疯子那样捉狂,拼命的忍者不去动刀,我真的没想到我还会这样,一直以为我没事了,原来还是一样。。。搞到我自己起来看镜子吓了一跳,我的眼睛==今天我不出门!真怕有一天我不再是我。。。累。。。放轻松吧。。。没事的。。。

明天吡回来了,不知道晚上有没有得和吡出去,还是吡又要和朋友出去呢?哎╮(╯▽╰)╭
我好像再去吃blackball 咯,可是吡一定不会带我去吃的,很讨厌的咯,每次我想要吃的东西都不给我吃的!!!
很想求吡带我去吃咯。。。可是怕他又不给叻 ~~o(>_<)o ~~呜呜呜呜我要去吃啦

朋友啊朋友,你们一个个都要飞去做工料,等我做宾出来都找不到你们料。。。不要忘记我吖,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