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5 March 2013

ღ无聊的夜晚ღ

今天下午我和诗菁出去啦~(@^_^@)~

首先我们去吃江夏堂的laksa o(≧v≦)o~~可是今天的汤和面都不好吃╭(╯^╰)╮

吃完过后我们去吃blackball O(∩_∩)O~












Yummy yummy(¯﹃¯)好想在吃


不知道我几时还能够去吃,我知道有一个人不会带我去吃的~~o(>_<)o ~~

真的好好吃。。。过后我们就去mall啦。。。走走走。。。看到SAVEE做promotion。。。

哎哟,手痒的我买了10片RM 10哈哈哈。。。给吡知道不知道会怎样耶,嘻嘻

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也没做么,当我吃饱后,妈咪既然还没有吃,吃之前我看饭剩一点点

以为全部人都吃了,原来妈咪还没吃╭(╯^╰)╮,早知道妈咪没吃就留些才给咪

可是咪却说没关系我煮面吃~~o(>_<)o ~~觉得自己好过分。。。SORRY MAMMY

到了晚上,很闷很无聊,吡也不回我信,但我知道他在做自己的东西,可是。。。

我真的很闷,每次我很想和吡聊天的时候,吡却不回信不然就没空,就算我发过去了又怎样

有发等于没发。。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很讨厌自己没事做,就算尽量找事做还是很

无趣。。。不然就是一下子就做好了。。。damn。。。很多次都很想打电话给吡,可是一听

到他拿不耐烦的声音就不想再打扰他了。。。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抱怨一句你变了

也许我们没有变,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自己。。。是这样的吗?是这样的意思?

有时我真的很害怕,不是害怕他会离开我而是我自己。。。抱歉我不想再说了。。。


晚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