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6 March 2013

睡不着的夜晚

这几天我的脾气很够力,今天我又发脾气了,因为我那宝贝哪像小孩的宝贝。。。那时的我要气要恨但还是偷笑。。。有时真的会很气,请在我认真的时候认真。。。
爱情,开始轰轰烈烈但这轰轰烈烈却不持久。。。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也会淡了些。。。久而久之,各忙各的,有时他忙我闲着,有时却我忙他闲着。。可我也会抽些时间看电话回他信息吖。。为什么他不能??有时很想告诉他我想怎样,可是又会吵架!我不要!只想好好的谈好好的解决,吵架解决不可能能够解决的事。。。我做了我自己想要的事情,可有些事我想在他那里得到。。。很简单的,就只要他的陪伴。。。就算是看戏难道就不能信息陪我吗?他想做自己的东西好,我给他去做,可是呢?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太天真了,以为他做完他的事情就会马上信息我。NO!!!而是直接等到要睡了才找我!虽然我们没什么话题聊了。。。。。:'(但,我们可以跟彼此说说今天的事啊,我以为他不介意,原来他介意,难道那不是话吗?每次我说的都希望能够让他有话和我说我们就能聊起,我错了,这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whatever i do...whatever i say...who care about it??? no one care...but if hv someone care about it...thx about ur care...就算有谁在意我说的,谢谢你。。。

最近脾气不好,I'm so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