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大家都有属于各自的位置♥

大家都有属于各自的位置   唯有摆放在对的位置   才是最完美的   如果再勉强的话  反而会弄巧成绌。。。我很爱这句话。。。这是在一部新加坡戏里看到的对白【千方百计】。。。最近放工回来就吃饱冲凉上网然后睡觉不然就是看戏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好笑,看到一半会突然想起我的大大大大肥吡。。。哈哈。。。会很想打给他,可是我知道他睡觉了,如果打给他是自找的,可是有时真的真的很想念他,如果他能够半夜起来陪我聊天多好。。。haiz。。。发梦吧张媛婷!你没那么好命的。。。【ps 我知道我很白痴】
最近做工很累啊,也好想和朋友出去but no time ...sorry my fren...
做工了,脸也惨去些  ╭(╯^╰)╮心情也一起一落~~o(>_<)o ~~
又是我真的很想大哭,可是。。。为什么?????被忽略的感觉为什么是我?????
什么都是我。。。我很害怕。。。最近发了那个梦。。。是要逼到我还有第二次吗?我不要啊。。。为什么???为什么在我需要人的时候,却一个都没有。。。有时我在想,我很笨,我太好欺负了,当一个人需要你时就会对你好,当一个人不需要你时却把你丢在一边。。。哼!!我真傻,从头到现在我都很傻。。。


一个人忍受那些痛

一个人忍受那种被人忽略的感觉

一个人。。。一个人忍受一切

有多难有多辛苦!这些谁知道?!!

我只想要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不是骂我

我只需要一个安慰陪伴就那么简单而已!!!


就那么简单而已。。。。。。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