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哈咯,最近工作了,没么时间上网,有也是一下下,咳。。。
做工了没时间和朋友出来【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和朋友出去,只是很segan身上没钱】
做工了怕没时间陪我的大老板  :(  SORRY
做工了要做什么都不能了没时间,站到脚酸要想下这是为了赚钱【这是妈咪教的 : D】
 在做工的位认识了不少朋友啦,都是siao  kia  很会搞笑,不会很闷,但是想到朋友都可以出去happy就很闷了,放工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啦,我家人有不给我出到迟迟的  :(
做工时遇到很多不一样的顾客,有外国来的啦我们就会推来推去,哈哈,其实在那边做也不错啦。。。哈哈
我最希望的就是快点到星期四,哈哈哈,因为我的大老板回来咯  ^^
可惜我有做工只能陪他一下下,对不起啊,等我有时间我会好好陪你的  ♥

最近这几天做工累死我,因为我一直add full哈哈,有多的工钱拿为什么不做,哈哈
这样一出薪水我的钱要收了,要买新年衣服啦包包啦鞋子啦还有还有弄我的头发美美,哇哈哈哈,开心死了,嘻嘻

期待新年还有情人节咯 o(≧v≦)o 嘻嘻


还有我的驾照,我的妈啊,要等到明年1月16号才得到驾8个小时的 ╭(╯^╰)╮不能在新年之前拿到了~~o(>_<)o ~~ TMD


好了,累了,就写到这里吧  O(∩_∩)O~
Gud  Night....da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