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很多事情不在我们预料之中♥

一个一直看起来都很幸福的一对情侣
却在某天结束了

这或许是很正常了吧
大多数的都是这样的

有时候我很害怕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从  ‘恋爱中’  变  ‘单身’
有时看到这样的事情我就会想到我自己
我自己会不会有这样的结局?好害怕

我知道在一起久了
怎样都好还是会变一些些
有时我觉得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会不会嫌弃我了
慢慢的。。。

好几次我害怕到哭了
尤其是晚上
偶尔会从他的口中听到  ‘你很烦’  ‘你可以不要乱吗?’
想起真的觉得是不是开始嫌弃了

男生都是这样吗?
每一次我都当做无所谓
当他在开玩笑
可是心里却是痛的,脑却在不停的想想想
我真的那么让人烦了吗?

男人给太多的空间,却怕他忘记了女人的存在
男人给太少的空间,却怕他会离开

如果可以下辈子我不要再做女人了
很辛苦很累很伤,男人懂吗?
男人只会一次又一次刺伤女人的心
却不懂女人的心被刺了多深

吡,很对不起,如果我说过分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咬你,很想骂你
可是我下不了手
我很开心每个星期五都能和你在一起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甚至到了晚上我都想跟你在一起
因为我不喜欢和你分开
和你分开我很没有安全感,很害怕
我不敢想象如果你去了新加坡。。。
很多东西习惯了,要改有点难
习惯了在你骂我时只要我硬回你几句,就自动静静
习惯了让你骂听你说道理
习惯了睡前听到你跟我说  ‘晚安,大肥我爱你’
习惯了很多很多。。。
就算你很少陪我
可是心还是有你
两个人在一起只要彼此相信彼此就够了。。。♥






















就写到这,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