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很久啦,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
考完试了咯,毕业了吖,可是我还是没找到工做,咳
吡也去了sp做工,朋友有些的都做工了,有些还没有做工,哎哟。。。
也有偶尔出来聚聚咯。。。

这个月里我和吡很少吵架了,可以说都没有吵架  :)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放下我还是会痛。。。
我很开心我和吡像以前那样了。。。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还有啊,我在考着车哦 ><哎哟,怕我不能pass咯
哈哈哈,加油吧

这几天我身体一直不舒服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
这几天有吡陪着看着我,好才吡今天早早吡有在不然我想早上时我可能晕过去
我真的不知道做么事的,我的身体一直这样
会不会。。。。应该不会吧  :(

朋友们,最近好吗?有点想念你们了,我也好想出去聚聚可是,没有钱我要做工啦!!!
我得快点找到工了不然在家我会闷死了。。。
朋友们不要忘记我哦  ;)

吡吡,谢谢你,谢谢你无时无刻陪着我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