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8 November 2012

我知道____我们回不去了____♥

我知道我再怎样我们都回不去了  

我知道我再怎样做还是找不回以前的你

我知道我用的方式很奇怪,只会做你气

我知道我让你觉得我很烦很乱

我知道我说的话题都是废话,但我只想和你继续通话而已

我只想多听你声音

我们越来越远了,我只想把它拉回来

很对不起我做的一切,只因为我们的感情为了你

很对不起我改不料你要的,不是我不改而是改了又怎样?

你开心,那我呢?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受任何委屈,再痛的伤我都受过了

我只想要你还在我身边

就算我要求的一点小事你也办不到就算了  我不强迫你

请你答应我,我们不要再那样下去了

有时我冲动什么话都说了出来,很抱歉

不是我不信你,没有一个女友不会担心在意的

说女生不了解男生,其实你们男生也是一样不了解女生

女生要的是什么??______


我们再继续下去好吗?我相信我们能的 :)  只要你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