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 9/11/12→最开心的一晚← ♥

那晚是我最开心的一晚    我想有去的朋友都是一样吧  O(∩_∩)O~

那时我真的开心到爆了   我真的做梦也没有想到  我会有机会参加这聚会

very thx Catherine Tan ...我很开心你邀请我,也很开心你愿意把我当朋友,谢谢你




♥超爱这一张♥



那晚我真的哭了  嘻嘻  最后一次  过后我们都毕业了  各走各的了  怎么能不珍惜这一晚的聚会

呢?去到那边我们都好像不曾发生过任何事是的   原本不说话的也说话了  哇  真的好开心

我最喜欢这样的  其实很久了我都很想这样  不分你我  谁都好  大家都是朋友

现在有啦~\(≧▽≦)/~ 开心  谢谢你们  这一晚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  我人生中最开心的回忆 ♥





接下来我就放我们的照片吧 ^^  


































 现在就是我们的大大大大合照  :)












超爱这一张 ♥v♥


接下来是我我和某人的个人合照 :)


♥ me &chew fern ♥


♥me & xiao wei 【很久没有这样叫了 :p 】♥


♥me & x ying♥


♥ me  & zi xian ♥


♥me & peijane ♥


♥ me  &  yomez teh ♥


♥me & s ching♥


♥me  & y shuang♥



其实是还有的  有些的还没放上来 嘻嘻  

很开心 ♥

有空再写吧

SPM的加油↖(^ω^)↗

还有等待吡你回来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