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30 October 2012

Finally all things have past away...

The next war is coming...


现在读中五的我们即将面对SPM了咯 o(╯□╰)o

有点压力,也有点紧张了咯 

书却一个字都记不进 :(

朋友们,你们读书了吗?有没有紧张呢?咳...

LAST YEAR ALREADY LO... +U

最近不知道做么的,有点闷,在学校也不知道做么的可能要到大考了

看到学校都有点怕,不想去学校,可是最后一个星期了,明年要也没有了咯

o(╯□╰)o该怎么办...

还剩下几天而已咯...累...


BOTAK吡也回去做宾了咯...吡回来的那几天我们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但谢谢吡你依然还在我身边...o(≧v≦)o

吡说等他回来就会带我去吃好料...哈哈

要记住你说的话啊...还有明年......O(∩_∩)O~

很快的咯,我们在一起1年7个月了咯...好快

等下个月吡回来当天就是在一起1年8个月

咳...时间不等人的...珍惜时间也珍惜眼前对你好的人...

最近又有人为情自杀了...看到这样的画面...我还是受到很大的打击

根本很难去控制自己不想当年的画面...还是会想起一切...

没办法,这是我一手照成的...很难有人能够帮我解决

但是,我想慢慢的我会应付的 (*^__^*) 嘻嘻……

很快的一切会过去的

还有啊,我的努力存钱了咯 :(

juz stop at here... :)

考SPM的朋友们,加油↖(^ω^)↗
GOOD LUCK
PMR vs UPSR 的祝你们考到好成绩↖(^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