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26 October 2012

来来来,继续继续

最近我好闷很无聊,要考试了咯,我什么都读不进脑,拿到书嘴巴就开得大大的

背东西背到不知道跑去了哪里?心也不在我身体里,在吡那里可是人在本小姐家 ><

吡回来到现在我们是在一起一天,那又怎样呢?吡需要休息,haiz

很多事情我都很不开心,因为我做了自己最不喜欢的事情。那我还有资格叫别人做我不喜欢

的事情吗?没有!我自作聪明!厉害了!伤的是自己不是别人!我很笨吧!

别人在一起是开心的,而我呢?这是我一手照成的!我应该做我开心的事

我应该好好照顾我自己!更应该善待我自己!I'm stupid, I should do my own 

Love myself only then has the qualifications to love others  That 


is what that i should do

对不起,让你讨厌让你不开心____吡























For all I do apologize to you  <3





要考试了,朋友们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