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漫长的雨天✲O(∩_∩)O~

今天特别早的早上不知道几点___下起雨来了___我像是还很早吧___因为天还暗暗
没想到我一睡就睡到9点多___嘻嘻___一醒来我就打给我的吡___吡有去做工哦___下雨天咯

吡问我
吡:做么没有去学校!
我:嘻嘻___

好才吡没有骂骂我___
还有两天的时间可以和吡相处,再过2天吡就要去做宾了~~o(>_<)o ~~
这次信真的来了啦o(>﹏<)o呜呜呜呜

昨晚不知道做么看到我放背景我们的照片时___我就流眼泪料
一直流一直流___haiz到时候我不看自己的脸会变成什么鬼脸出来了___
臭人!为什么你要去做宾!TMD!有时间我一定叫妈咪带我去找你的
我会想你的,我说到做到的___我会等你回来___


最近考试,咳,压力啊
我能够考好吗?我不要求多,只要求及格,我知道我一科会不及格就是SEJARAH咯
呵呵,尽力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