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想念的夜晚

夜了,我的吡还没有回家,虽然有点累,但我还是想等他回来
我想听听他的声音,虽然他离开我只是短短的3个月
但对我来说是个很漫长的日子,所需是个考验吧
接下来就看我们自己了
我知道接下来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你我都会乱想彼此会怎样怎样
但,我告诉过你___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___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__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___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我说过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  :)
我会等你回来,等你回来再带我去gaigai到时候,哈哈哈
我说过的等我做工有钱。。。我就要你早餐,午餐,晚餐都要吃的够营养
当然我自己也是啦


我们说好的一定要做到哦。。。 :)
为我们的未来,不对为我们说好的事情加油吧↖(^ω^)↗



朋友。。。

朋友。。。我还没有忘记你们啦~\(≧▽≦)/~
请你们不要气我,不是因为有他我忘了你们,我是有原因的,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吧
我们都要考试了咯。。。加油呗
有时间我们出去吧
可是先声明我没有钱我不大想出的哦,因为觉得很不爽很。。。不会讲
你们都在花钱而我。。。。 :(
呵呵。。。


只想告诉我的朋友们
朋友,情人我都很重视
不要说我有了爱情忽略了友情
我自有分寸的  :)

大大大大的爱你们全部 :)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我身上
现在一切都没有事了
只是因为吡要去做宾了,现在不知道做么,只要我一想到吡要去做宾,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对不起吖,吡,眼泪不乖
没事的,一切没事的,我一定会熬过来的 :)
Nvm I'm okay...
这句I'm okay让我想到马嘉轩的I'm okay :)



好久没听了 :)
分享给大家听听吧 :)

吡,我爱你,还有我不会放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