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5 August 2012

给我的宝贝____

吡___昨天真的很对不起___
我一直发脾气____
都是因为你我才会对你发脾气___
是别人睬他都傻___
所以,吡对不起___
爱你____
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___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___
你现在不相信我无所谓____但你等着看___我张媛婷一定会等你回来____
陪我你过接下来的日子_____只要你愿意等我___愿意跟我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日子___
再怎么辛苦也要一起熬过____
一句话。。。只要你愿意我也愿意___
我说到一定做到____



很快的咯要开学了咯___要考试了咯____
不知道考什么成绩出来了咯____
死翘翘咯____书是有动到啦____但是吼____脑是什么都没有进到啦o(╯□╰)o
明天。。。咳。。。只能唉声叹气。。。
明天等着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