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很多时候当你很想念一个人时,会常常在电话里一直说【我好想你吖】
当你说你听到厌时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没有对吧?
其实你不在我身边,有时我真的一想起你,尤其是看到在电话里放着我们的合照
想起就会哭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哭的,可是真的。。。 :')

你去了那边我相信你,虽然一开始我很多的怀疑,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就有多少痛,都在揪著 

當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不要鬆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也許還没最後,不要帶走,你的天空



我非常爱你,非常确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么幸运能遇见你
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
那种开心,那种窝心,那种安心

幸福很难,我相信
只要我们够努力
沿途摇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幸福是...
早上起来一起说 ——早安

晚上睡前一起说——晚安

幸福是...

...我们偶尔斗斗嘴、撒撒娇
偶尔向对方诉诉苦...

其 实 幸 福 可 以 很 简 单. ♥



最幸福的事 , 就是和你走入结婚礼堂 .

最幸福的事 , 就是和你手牵手看夕阳 .

最幸福的事 , 就是吵架后被你哄回来 .


最幸福的事 , 就是和你一起相爱到老 .

最幸福的事,就是在生命结束之前听你说,你爱我 ♥




上面的都是我想说出来的,虽然我是copy来的
但,都很有意思

等你回来。。。吡健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