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Love isn't about finding the perfect person. It's about realizing that an imperfect person can make your life perfect.

爱 , 不是找到一个完美的人 , 而是意识到一个不完美的人完美了你的人生。

一个不完美的人就算怎样改也不会很完美 , 只要他让你的生活完美。


遇到一个能够谅解你 , 不管你的性格时好时坏 ,  不管你发多大的脾气


但 , 骂骂了你教训了你 , 那个人却还是依然跟你在一起 


这样的不管他是完美不完美 , 有他在就好了  :)


没有谁和谁是天生一对 , 如果大家都不肯多付出一点 , 多包容一点 , 谁敢保证爱情能走到最后 ?



我和吡在一起快要1年半了咯 :)  时间过的好快


也还有4十多天就要考SPM了咯  ><


吡 , 在里面过得开心吗? 


有想我吗? 


还有几天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哦 


时间过得真快


你在里面不能出来见面 :(


说实话 , 我当然是很想你 


你不在我想了很多 ,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了想 , 也对 , 你说得对


我已经17岁了 ,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我会慢慢改的


现在只希望你快点回来


你回来我会给你惊喜的 :)



虽然现在你看不到 ,  我知道就好  :)



吡  ,  爱你 :)


  我最喜欢的pic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