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0 August 2012

忧闷的一天

好闷,寂寞的一天吖____╭(╯^╰)╮
今天我的男人去槟城干些事___我又不得跟去___
闷死了啦____
爸妈又出去也不让我跟____
TMD一个个是怎样???
哪里都不给我跟去____讨厌你们啦____(╰_╯)#


我真的很闷吖___臭男人快点回来好吗?本小姐们到要发霉了咯____(╰_╯)#
讨厌(╰_╯)#
算了___不理你们了___



很快的我和吡吡在一起要520了咯____
我想到很多方法去庆祝但不知道能成功吗____
因为我破产了啦____
bo peep能成功咯____

期待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