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21 August 2012

♥❤♥美好的一天♥❤♥O(∩_∩)O~

用开心的笑容来迎接今天___
昨天不开心的就把一切忘掉【虽然不能忘得一干二净啦~\(≧▽≦)/~啦啦啦】

今天的天气也蛮不错___
原本可以睡久点的我,被妈妈的一通电话乱醒了啦___
叫我起来看弟弟去学校补习了没___
哈哈___听完电话看到我电话有简讯哦^^
猜猜会是谁?O(∩_∩)O~
O(∩_∩)O哈哈~当然是我的宝贝臭老公o(≧v≦)o

每次醒来最希望能够看到的是臭老公的简讯O(∩_∩)O~
但是不是每天早早就能够收到,就只在我放假咯
上课醒来的时间,我的臭老公还在做猪o(≧v≦)o
但这时候是期待放学回家能够看到臭老公的简讯~(@^_^@)~


今天阿吡做工咯___我就在家不知道做么好___
家的line好慢咯___要下载东西也不能 (#‵′)凸


我真的很闷叻___朋友一个个做工/去旅行___
闷死了___人家在做工我就在家无所事事 o(╯□╰)o


来来分享东西↖(^ω^)↗












爱不是一個人的事  是两个人的努力

是两个人的奮鬥   是两个人的共同創造

一个人能快樂   两個人才會幸福


愛是两個人的一輩子。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___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__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___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

I love You____My Dear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