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今天是我和吡走在一起❤500天咯❤O(∩_∩)O~嘻嘻好开心哦____时间过的好快哦,终觉得我们好像昨天刚开始这样___虽然有时会很怀念以前一直开开心心的我们,但是现在不去想了,只要我们在一起那就足够了____

你容忍我的脾气__我不听话你就说道理给我听__有时会偶尔笑笑的你 =P

老公_谢谢你_我爱你❤(*^__^*) 嘻嘻……















❤我们de开始___我们de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