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 August 2012

♥期待晚上的到来♥

今天我又能和我的坏蛋吡见面咯
吡还问我明天想去哪里叻?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再想想看先吧

刚才在学校,下课时,我看到了晶她们一班
说真的
我真的很羡慕她们
能够一起发疯,不管怎样都不笑人
生日还会一起庆祝




或许是我没有这种缘分吧
遇不到这样的朋友
看到一班姐妹在一起
我真的很羡慕咯 ╭(╯^╰)╮
haiz。。。


咳咳咳。。。不说这些了
这两天我真的很累咯
不知道做么的
或许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吧
吵的也吵了,哭也哭了,骂也骂了,笑也笑了
在家吃饱上网睡觉睡醒吃饱进房间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很无趣对吧?
连我本人自己也快承受不了
真的是个很闷的生活
咳。。。。


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