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5 August 2012

本小姐来咯 ^^

嘻嘻,很久了没有更新了咯
今天来更新啦^^

今天在学校吼,发生了一件我读tunku sofiah将多年第一次发生在我班的事
就是有一位同学【神经有问题的】进来我班,是边唱歌变走进来的咯
吓死我,傻去下。。。然后佩珍告诉我,她有问题的,惨料!!!
我更怕咯 o(╯□╰)o 她走来走去,还站在我旁边OMG{{{(>_<)}}}
我问马来同学她是怎么了?原来她之前被人家做东西所以变到这样
阿弥陀佛。。。样子还长得不错,很可惜,变到这样。




haiz。。。


今天我家的坏蛋男人有没有做工料咯!!厉害料咯!!
哈哈,还好他下午来带我出去,买我要的东西
过后去买吃的就回去诚信。。。晚上吡的妈咪叫我煮chicken chop O(∩_∩)O~
哈哈,会记得点点咯^^嘻嘻
吃完,哼,我和吡就有力了咯。。。世界大战来咯↖(^ω^)↗
我和吡在房间打架↖(^ω^)↗
哈哈,连coco也进来打,打到我跌地上,吡吊墙壁【哈哈哈没有啦!几个jari吊罢了】
打来打去,打来打去,打到吡去冲凉为止,因为他不要冲凉才打架的o(╯□╰)o


哈哈哈,过后就回本小姐的POOH HOME了 (*^◎^*)
回到家,又在中吓多一次,我家喊叫声到完~~o(>_<)o ~~
都是我家两个男人的声音(╯﹏╰)
咳。




李忠伟输了,但是没有关系,你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冠军



TMD...旁边红色衣的需要炫耀道这样吗?吊!

一哥,不要哭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WE  KNOW  YOU DO THE BEST ALREADY
DON'T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