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1 August 2012

不开心の我 ☞ -_- ☜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很没有心情
真的真的
也很烦
没有原因的烦




今天很累下的咯
在学校睡下下
回家又睡
现在又很想睡
我最近是怎么了???
多么希望我能够有一天睡到自然醒不要人家,闹钟叫醒
我多么希望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真的很累咯






很想问大家
如果一段感情一旦走久了要如何保持那种感觉?
感情一旦走久了,一切都真的不一样了
我知道天天见面会让你闷
看我也看到闷
可是。。对。。就算不是天天
是一天隔一天再见面也会让你觉得闷
很多时候我在想
如果一个星期1/2次这样能吗?
这样我们的感情又会不会更淡
咳。。。
走一天看一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