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10 August 2012

我要的是一个开开心心的家!!!而不是整天吵架的家!!!

我要的是开开心心的家!!!!而不是整天吵架的家!!!我受够了咯!!!张家!!!不要做到我以后不认你不要这个家!!!为什么我不要在家!!!问问下你自己!!!每次回来你都给我们什么脸色看!!!蛤!!!我有问题???我本小姐呸!!!有问题的是你!!!乱乱骂人!!!赖人厉害!!!我后悔姓张!!!我们都不是姓赖的!!!不是让你赖的!!!我忍多久料!!!你们又忍我多久!!!以前几年级时,整个家差不多乱要散了!!!现在是不是还要多一次!!!是不是又要拿东西丢我!!!是不是又要我做多一次!!!我忍比你更多!!!好不好!!!人家做什么你也要乱!!!作对的也要乱不对的也乱!!!我真的不知道你发什么lanjiao疯!!!!从你巴我那一次起,我可以说是很恨你了!!!对你,我没有一丝希望!!!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一次又一次让我对你很没有信心!!!过了今年我会靠我自己!!!不会再靠你这种人!!!
说了解我的心情??!!!我这样的从以前到现在的生活你能够了解吗???
从小就给那个人拿东西丢丢当做是铁这样丢!!!从小就一直吵到现在的家庭你能体会到吗???每次新年要配合他们做到跟他们很好这样!!!勉强!!!你能感受吗???

以为我的那次过后一切会改变____错了,我错了_____一切还是一样______


我真的很累________


现在的我_____只想放声大哭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