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29 July 2012

很快的我和吡在一起4百多天
吵吵闹闹的过日子
现在想会以前刚认识刚拍拖
想起了觉得当时的我们好好笑也觉得那时的我们好甜蜜




到了现在,一切都变了
有些人说的对
感情一旦谈久了,都跟往常不一样了
反而倒转过来了
不再像当初那样的甜蜜
不再像当初那样有话都说不完的我们了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吵架
可是心还是爱着彼此,对不对?




你们相不相信,我曾经想放弃这段感情?
可是我却放不下,因为
我找到了真真给我开心幸福的男人
我会有那种想象,我对自己说那只是老天在考验我
我对这段感情是认认真真的,为什么会要放弃呢?
没有任何理由让我想放弃的理由。。。




有那么好的男友在我身边我哪舍得离开他哦
这样的男人难找咯
要找真心的男人。。。唉。。。难啊


我的男人,我爱你  ❤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张照片--是来自台湾的的一位帅爸爸

















好好的爸爸哦。。。好温馨。。。
这样的男人哪里找啊。。。
咳。。。。



最近也超闷的
不知道做么
觉得现在的男生比女生还要幼稚叻
一点点的小事,久事也要拿出来乱
是不是还长不大
最看不起这样的男生!!!
几岁料?还是小弟弟这样!
当初不知道做么会看上你这种人!!!
当初认识你我想你的样子还没给人家看到
现在我看得一清二楚了!!!
幼稚的男人!!
进那些东西又怎样?不用死是吗?很厉害是吗?
我呸!!!!!



咳。。。
最近也没有什么的别事情发生
最近朋友都有的做工
而我。。。我家老娘不给/.\
我没有钱了啦!!!!
累。。。
不写了。。。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