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8 June 2012

今天的我心情很好。。。咦
^-^
今天去mall。。。呵呵。。。我跟面子书名weiwei auh的做了朋友
哈哈哈,难以相信吧
但是我忘了问她名什么><都是我的坏蛋吡啦
嗨哟,做我拍谢罢了
但是我觉得我跟weiwei auh 没什么吖【不好意思,不知道你的名这样叫你,别见怪^^】
虽然我们不是很有话谈,但是我对你不会觉得尴尬吖
嘻嘻。。。她是个对我来说是个蛮活泼的女孩
他有你这样的女友幸福极了。。。祝福你们咯 
嘻嘻




过后我的姐妹有来咯,嘻嘻,开心
可是我的darling来下下而已 ╭(╯^╰)╮


过不久晶和云也跑了
咩也跑了
那个活泼的女孩也去找她的朋友

我和吡就闷了吖
就跑去e-box唱歌
唱两个小时
e-box唱歌真的是砍人的咯
两个人就三十多块了吖

久久一次
算了吧
我和吡唱到乱
哈哈啊哈哈哈哈
很开心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


我的臭老公
他的眼睛咯
【不能怪,吡拍照不能弄到闪光灯XP】
臭吡




嘻嘻,这些都是昨天在e-box拍的
虽然不是很美,但却是拥有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虽然我的笑容很怪
但,是充满我们一天的回忆























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公,陪我过一个快乐的星期五
我爱你 muack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