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9 June 2012

紧急通告!!!!!!!!!!!


昨天的帖子有错误但已经更改了
抱歉哦




今天我睡到很迟才醒咯
被妈咪骂了
嘻嘻
被罚洗车 -_-#
迟醒也要重罚o(︶︿︶)o唉




哈哈哈,我在清理这里面时
我启动车开歌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找到bass的我就加bass咯
加到+10
哈哈哈哈
最后,中骂o(︶︿︶)o唉
今天的运气有点不好咯




哎哟哟
明天要开学了咯
我的指甲~~o(>_<)o ~~
留了那么长明天就要剪掉了(+﹏+)
呵呵呵呵呵
好舍不得咯
不知道什么学校来的
指甲跟上课有什么关系!!!!!!!
上课有用到指甲吗????
什么道理嘛!!!!!!
哼我呸!!!!




救命吖!!!!!!!!!
我的电话没有钱吖o(╯□╰)o
要出去都懒惰
其实今天的天气很好
只是我懒惰
嘻嘻嘻,其实我是想等迟点才去进
因为我好想吃昨天吡买的鸡翅膀
嘻嘻嘻
太好吃了
昨天我想留给吡吃所以忍住不吃
O(∩_∩)O~




今天放假最后一天了咯
明天要去学校了咯
闲咯
不知道能不能醒><




明天叫我怎样醒吖!!!!!


可以再放多一天的假吗(╯﹏╰)






臭吡,我想你咯
嘻嘻嘻
ღ我爱你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