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7 June 2012

难道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我生气因为我在乎你


我不喜欢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
不喜欢一个不守信用的人



我其实很脆弱的人
我容易哭
容易心软
脾气也坏到半命
我知道没有人能够忍受我的脾气


我记得,我拥有这样的脾气是在我读中3/4吧。。。
因为妈妈什么都不给
我开始反抗妈咪
变得脾气很暴躁



老实说,我可以坏到打自己的亲人
可是我很后悔
很后悔自己这样做


有一次,因为一些事
被家人捉到
被爸爸打了很惨
这些都成为了我的影印
只要我被家人打骂或者跟人家吵架看到人家吵架
睡觉时我就会梦起这些画面



有一次在今年发生而已
我在吡家,过后我们吵架
吵完我也累了
去他房间睡觉,没想到却给我梦见这些
我还当场哭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还要维持多久。。。

累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