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12 June 2012

今天我看到我的咩姐姐还是不开心,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
只想告诉她,不要再伤心了,我永远支持你
不要灰心,要开心的面对,我知道你的痛没有人了解
但是,还是要保持开心的状态啊,不然你身边的我们看了都怕怕叻
笑笑吧^^


今天我在学校很累一直很想睡,可是却偏偏遇到不能睡觉的课
到英文节我be tahan 料,就睡下哪里知道。。。
阿chai oi....你要吓死我咩???敲桌子敲到将大声
haiz

还有吖那个死校长,做那个什么kebakaran的吖
TMD你自己黑就够了,不要拉麦我们!!!
你们是babi hitam我们可不想做和你们一样!!!
多热你懂吗???热还不用紧,连下课了还不让我们去吃东西
我还差点饿到胃痛
热死人!!!没脑!!!


嘻嘻,我今天又能够看到我的宝贝老公了咯^^
我们一起去pasar malam没东西吃
哈哈哈


先写到这里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