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4 June 2012

还有2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咯
好期待也好兴奋哦
明天我回去补习先
补完习去诚信参嘉妮去mall
走走下就回家准备我自己了还有我们的spiderwomen也去我家^^
到时我们就美美出门咯


明天我的臭吡帮我庆祝生日,还有一般朋友
在这里先谢谢你们咯


今天那个死人校长,关我们到4点!!!
没脑的!!!
haiz。。。
过后我坐妮的车回家
我们先去吃东西
叫咩不知道做么不要出来
好像心情不好
咳。。。


电话钱完了,叫那个王八蛋进给我下就说没有空!!!
没空什么不知道整天没空
还不是在看他的戏 (╰_╯)#
hng!!!!
不想写了
没有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