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11 June 2012

今天很闷咯
第一,我迟到,都是因为弟弟慢o(︶︿︶)o唉
第二,你去到看到咩的脸,好不开心,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darling,don't sad already,Know you've tried your best, and then go加油↖(^ω^)↗】
第三,就是要留校到4点WTF
没关系我和晶边做功课边sembang

过后出去,我看到我的干妹妹【静柔】看到我就piak她一下^^哈哈哈哈
谁叫她坏蛋 O(∩_∩)O~嘻嘻,打是爱骂是疼嘛^^


过后我回家就睡觉,等下还要拼功课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