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19 June 2012

有时候我在想,到底是我不对还是他不对?还是我们都错?
我真的想不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他跟他老板的哥哥出去
我很不喜欢,超级不喜欢,可是。。。
他偏偏就是要跟他出???不出不行吗?那么爱面子吗???
拒绝这个字很难说出口吗???
我真的不懂那些男生做么这样
只会做女生累
不去想又不能不去想!!!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生气到我真的很不想接他的电话!!!
刚才我已经很不爽料的!!!
我真的。。。。。。。。。。。


他一直要我早睡???可是他自己呢???出到迟迟,玩到迟迟,你说我能够睡得着吗???
他什么都只会说,却没有想下
不是我要这样说
他确实是有这样


很多东西,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说他
说了他又不听,我真的。。。。。。
我只是希望我所说的他有一天会明白。。。
我不想再多说了
再说我怕我会对他感到非常的失望


有点困了,去睡下了
88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