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1 June 2012

哈哈哈,今天很闷咯,在学校我很闲,一整天在学校都很闲,不知道为什么不想讲话/.\
可是最后一节,我起笑料,呵呵呵 ><
刚才在学校xiao zha bo拿spider 晶的铅笔盒 /,\
我一直看着晶,经好像根本没有察觉自己的铅笔盒不在
最后我们去科学室时我看到晶下来找了^^哈哈哈哈


刚才去看晶跟咩的blog
咩咩io。。。
我家的宝贝POOH不多呐,还能够用手数呐
6只^-^
哈哈哈




嗨哟
最近很闷咯
身体一下下烧烧的,一下下冷冷 -_-|||
搞什么鬼啊o(╯□╰)o
咳。。。


来不写了
我来post上来我昨天拍的
没有事做去穿lens化妆拍照照
all the funny pic^^





哈哈哈哈
闷到什么样子都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