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19 June 2012

哈咯,我刚放学回来,有点累可是我很想写blog所以没有去睡午觉
昨晚我本来写了东西要post上来的,因为我的line不好所以post不上
我现在post上来吧


【今晚不~是这个星期,是我第二次等吡了,可,那种感受是第一次,今天18/6,吡又在可以说是少陪我,因为他心里有的只是GAME,我没有想到一个GAME可以霸占男人身边的一切。他什么都不知道只会玩GAME可是他却不知道,他身边的人是多么担心他,担心他隔天做工没有精神,不舒服,更担心他把身体给玩坏了。我一直一直的等,第一次带着那么痛的心哭,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感受哭。我告诉他【早点睡不要玩到迟迟】他回我【哦哦等久久】你知道你这句话多么伤我吗??我恨不得很想马上打给你醒!!可是我知道我是打不下的 ~~o(>_<)o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不是我不给你自由空间,而是你一天一天把我给忽略了,或许你没有发觉,因为你不成有过这样的感受。。。


很想说——
你迟睡?我陪你一起迟睡

你累?我陪你一起累
你不吃?我陪你一起不吃
你辛苦?我陪你一起辛苦


话不多说
只想说,我这样做,都只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我写这些并不是因为我想怎样,而是,我想说出来
我不想跟你吵架
吵架会弄到我很累
弄到我很烦
我希望你明白,不要生气我这样说
我不想因为一些事把我们的距离给拉了远远
我其实也不懂我为什么要这样写
我想我是想发泄出来吧。。。




男人,你依然是我的男人
原谅我有时的自私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