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7 June 2012

大家晚上好,现在大家都睡觉了是吧???我想是吧,那么夜了
但,我还没睡,因为一个人
等待着那个人回家
可是。。。他知道吗???他知道我在等他吗???现在又下雨了,担心他
但他知道吗???
从开始在一起到现在我的习惯没变,还是天天拿着手机等他的来电
每天晚上都重复,这些。。。
我不累,或许是习惯了



要不是他是我爱的人
我也懒得去等一个我不爱的人


很多人都是自私的
很多人都只为自己想
很多人都不为别人想


都不会想到身边的人

我一直很努力的让自己不要管他,他有他的自由
可是,不管我还是不认忍受这样的我
不是因为我太依赖他
而是已经习惯有了他的存在和陪伴

我承受了那么多的痛苦和辛苦都是为了我爱的他
不是因为这样他让我受苦
而是,我--为了他要去习惯他这样的生活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我是不是很失败
什么都办不到

其实不管我为了他付出了多少
我并不觉得累,辛苦
只是偶尔乱想时觉得自己很笨咯


我只是个女孩。
我希望有人疼,有人愛,有人包容,有人让我撒娇,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饭,有人会说我很乖,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有人能给我安全感,有人喜欢帶我逛街。

我只是個女孩,想要的並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