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3 May 2012

我上来更新咯。今天是母亲节不知道大家如何跟自己的妈咪庆祝叻???

而我叻。没有和妈咪庆祝,因为我不够钱,本来想买蛋糕跟妈咪庆祝,可是,家的小的也很没有用,说要出钱买蛋糕给妈咪,就说不要了,借口一大堆,没有用的!!!妈咪对他们将好,出点钱也不肯。

妈咪sorry 不能跟你庆祝,明年一定。。。

妈咪,母亲节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一直在教训我,我知道你要我乖,只想把我教好,让我做个有用的女生。。。我知道我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我知道我不乖不听话。。。对不起,我一直跟你吵架跟你应嘴。。。我是个没有勇气的女生,我没有勇气跟你说【妈咪,母亲节快乐,我爱你】很抱歉。。。我很没用吧。。。


♥妈咪。。。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