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14 May 2012

嘻嘻,昨天是【母亲节】本来我没有买蛋糕的因为不够钱,可是最后我和菁不知道怎样想到说去kek sayang看有没有小个的蛋糕。买给妈咪,有心就好啦^^我没有拍上来。><没有电话拍啦><



嘻嘻,我有和妈咪合照,可是我家的张大少爷拍什么鬼不知道,拍到不明的!!87
哼!!!
过后吡来载我,去他妈妈那边的时候。有大蛋糕可以吃╭(╯^╰)╮有点自卑,人家买给自己的妈咪大蛋糕而我~~o(>_<)o ~~妈咪明年我一定带你去吃好料也买大蛋糕给你和干妈咪【小姨】我说到做到O(∩_∩)O~等我


今天是玫瑰情人节,坏蛋吡。玫瑰情人节快乐哦。我爱你❤






老公我爱你,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