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0 May 2012

哇,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咯。最近太多事了,没有心情写,现在吖,还可以吧。


其实,事情都过去了,想再多也没有用,反正也不会倒回。很多事虽然是已经过去,但心里未


免还是有点在意的。我想说【其实我的气是还没有消的】


咳。。。总是有一阵子有事情让人烦的。好讨厌的咯。


❤❤❤❤❤❤❤❤❤❤❤❤❤❤❤❤❤❤❤❤❤❤❤❤❤❤❤❤❤❤❤❤❤❤❤❤❤❤❤❤❤❤❤


最近我和臭老公的感情也很好了,虽然偶尔斗斗嘴,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


我知道他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我也知道有时的我很喜欢缠着他,喜欢跟他在一起


其实是有原因的,第1 :是因为我喜欢跟他在一起,谁叫他是我男友啊


第2 : 是因为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很兴奋,我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也是因为我能够随时看到他在做任何事的样子 O(∩_∩)O~


很多事情他或许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做这些都是为了什么


但,我不怪他,因为我爱他 ❤




↔↔↔↔↔↔↔↔↔↔↔↔↔↔↔↔↔↔↔↔↔↔↔↔↔↔↔↔↔↔↔↔↔↔↔↔↔↔↔↔




Anyone can make u happy by doing something special, but only someone special can make u happy without doing anything
谁都可以做些特别的事让你高兴,可是只有那些特别的人,即便什么都不干,也能让你开心。





微笑並不一定表示你是快樂的,
有時候,它代表著你足夠堅強去面對困難。



每天都会无法克制的想念他,直到想念变成了一种习惯,你赫然发现你已经不可能再忘记他。习惯还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I SUPPORT YOU:如若你伴我终其一生、 你便是我的信仰。


老公仔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