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7 May 2012

昨天说到一半。。。哎。。。还是不说了。。。


今天我又熬夜了。。。因为都是我家的大少爷害的咯,吓我,害我不敢睡觉
只好上网咯。。。臭老公不要骂我哦 =p因为是你害我睡不着的哦 ^-^


来来来。。。我来说事了。。。


最近我和吡的感情好多了。。。现在的他最然还是一样,但他还是回信息陪着我。。。
人。是不能一次改变回的。。。一切要慢慢来。。。爱情就是这样。。。要经历很多的考验。。。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而改变。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
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
所以如果你不够关心他或是他不够关心你,
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
而不要以为是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
遇见自己真爱的人,懦夫也会变勇敢,
同理,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 ♥♥






越是无常的时刻,你爱的、你珍惜的、你感谢的,
越要大声的说出来。因为没有人知道,
明天我们还有没有机会说。
越是无常的时刻,越要吃好、睡好、开心的,
因为没有人知道,明天我们还有没有机会欢笑快乐。
把每一天都过的像最后一天,当那一刻来临时,
至少你能说,我对得起自己。





女人都是寂寞天界的天使,
为了所爱的男人动心流泪,因此降落凡间
所以男人不要让女人再为自己伤心流泪
不然她会回到寂寞冰冷的天上
男人都是地狱的恶魔
因为女人的爱而从地狱解脱
所以女人不要让自己所爱的男人伤心
否则他又会回到暗无天日的地狱





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这是我想要和你一起完成的心愿♥♥




我最亲爱的吡,谢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我爱你


该睡觉了。。。明早还要去补习^-^
晚安咯 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