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1 May 2012

最近的天气好热啊,快人死我了,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咳。。。最近的我很难入睡咯 ╭(╯^╰)╮自从上个星期五诚信火灾后我就一直很难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胆量太小了,我记得几年前我曾祖母去世时,我也是这样不能睡,有一次那时还在北海【大山脚】那边有发生车祸我也是很怕,怕到不敢睡,不知道做么会这样。每晚一定要听歌才能入睡。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我还要熬多久。。。咳。。。我也没有去告诉人家啦。。。我想这样的日子一下就过了吧。。。o(╯□╰)o


最近我真的很烦很累。。。那些不好的事可以离开我了吗???我很累。。。虽然累,但还是不放弃。。。如果放弃了就代表我输了。。。我也永远不会放弃一切。。。




吡,谢谢你。我觉得你变了很多,这个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想再让我伤心,我也知道如果在这样下去你的心越来越烦/乱,都是我,什么都做不好,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用。。。我会尽量去改我自己的。。。








有时我觉得有些认真的很厉害无理取闹不要一直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不要整天光着那张嘴巴讲人。。。也看看下自己啦。。。不要想小子这样啦,一点小小的事就讲到/弄到大件事。。。小姐你很夸张咯。。。光是看你样子就知道了啦。。。哈哈哈,小姐我知道你样子就是那么的整天只会疑神疑鬼,心里有鬼啊,如果不怕干嘛疑神疑鬼的叻。。。哈哈哈,分明就是怕吗。。。haiz... 不要认为自己永远是对的。。。




--------------------------------------------------------------------------------------------






最近我的宝贝老公大人一直加班咯,辛苦你了咯,等过几天要好好照顾你了。。。希望你快点离开那个加班的日子。。。这几天真的很想你咯。。。不知道你有没有瘦到,如果瘦到我一定骂你老板的。。。害我的吡瘦掉料!!!o(︶︿︶)o




最近很头痛不知道要剪怎样的发型咯。。。 =(


就写到这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