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7 May 2012

今天吼。。。haiz。。。无言咯。。。
haiz。。。就觉得。。。哎╮(╯▽╰)╭
还是不说好了。。。为了那些【 】气坏自己身体。。。




今天我和菁出来时吼。。。我们去lorong sharif 的garden。。。
然后吼,给我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咯。。。
就是吼。。。




头头我看到3只狗。。。2母1公。。。哎。。。那个公的很花心咯。。。1脚搭两船。。。哎。。。这样不用紧咯。。。过后我也没有再去看咯。。。哪里知道过不久我又翻过去。。。(⊙o⊙)看到那个公的跟母的。。。OMG。。。在做事情吖(#‵′)靠。。。【应该明白吧】




先写到这里
明天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