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22 May 2012

今天吼,快热死我了咯 (╰_╯)# 都不知道要冲几次的凉才够 @.@
刚才下午那个坏蛋公,跟我说他进BOMBA!!!的。。。一直进那些东西,进有用啊???又不是有得钱。。。进咯,进志公又进bomba的。。。整天去你那些东西可以了咯。。。我就丢在一边可以了咯。。。

haiz。。。发泄完了╭(╯^╰)╮

今天很累咯,要睡又不能睡,热死了 。。。
原本我以为比没有做ot了,还想跟吡出去。。。咳。。。又要等了咯。。。
整天做ot。。。臭老板。。。做ot最好是有跟我加工钱啦,加少少,我咒你早点倒闭吖 XP哼!!!谁叫你做我tulan!!!!哼!!!


我很闷吖,快闷死我了。。。我几时才能见到我的大肥吡吖╭(╯^╰)╮想你了咯
我想要快点看到你吖。。。








看,刚才在fb看到的高跟鞋。。。爱死了




好喜欢咯



看这个是不是很可爱

超爱的

sooo coo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