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7 May 2012

最近很多事情都困扰着我。。。我快喘不过气来了。。。haiz。。。还好一切都过去了。。。我不希望那些事情又再次从来。。。也请不要再做会那些事情了。。。我的机会是有限的。。。如果你觉得这样做我你的良心过得去,你睡得着那你尽管做我吧。。。等到时候你知道我是怎样做回你了。。。我也不希望你有给我机会这样做你,因为我根本不想那样对待你。。。因为你,我才会从那时候的我,从新拥有了快乐,微笑,放下那些不好的东西跟你在一起。。。是你让我觉得其实还是有真真的爱情。。。真心的爱情。。。我不会随意把你放弃。。。就算你没有一直出现在我身边,但是你的心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
whatever you at were...but you always be my mine...love you & cubit you =p... My naught dear...



































爱你。。。宝贝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