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5 May 2012

昨天,我们竟然当面吵架,还算是吵得很厉害。。。
吵到最后,我的痛又来了。。。我很想忍下去那个痛。。。可是始终忍不住,越来越痛。。。我真的好害怕,那是个不好的现象。。。如果真的是个不好的现象。。。是个病。。。那我会死掉吗???


我到底做错什么???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下场???为什么???如果当初死掉或许现在不会遇到这些事情。。。我真的很累。。。可是你从不体谅我的感受,你只是为你自己想。。。你懂昨天我很害怕吗???我到处去找你。。。最后才找到你。。。找到了你,你又不肯看我。。。


算了。。。我不想再去想了。。。我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