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3 May 2012

今天,haiz。。。没有补习。。。晚上想要去庙。。。哈哈哈。。。看我的阿吡咯。。。^^
我好怕吡不要带我去咯。。。

不管啊。。。我要去我要去!!!


今天一直睡觉罢了。。。咳~~~


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变这样。。。我在想你到底在说谁???是我们吗???我们又得罪到你什么???咳~~~最近为什么那么多事的。。。


*****************************************


咳~有时想想当女人不容易啊


现在做女人太特别不容易了!!!

要吃得住老公,
进得了厨房,
出得了厅堂,
hold得住party,
斗得过小三,
养得了小孩,
上床是女优,
下床是女孩,
出门是女神。





咳。。。
累了。。。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