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2 May 2012

昨晚我和吡出去。。。是第一次,我们在车不说话。。。感觉好尴尬。。。咳~不要说这些了。。。



我和吡现在虽然没有什么,可。。。终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什么。。。是少了默契吧。。。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话都说不完的我们了。。。之前我就算说再多,吡也不会说我啰嗦。。。会听我说完,现在。。。还没说完就说我啰嗦。。。有点HURT了我。。。 =(


我没有想到我身边的他,既然认为,【朋友】重要过【家人和女友】。。。我第一次看到像他这样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他。。。如果没有【家人】也不会有今天的他。。。没有【家人】他也不会长那么大那么健康。。。他没有钱时是谁给他钱???【朋友】吗??是【家人】咯。。。爸爸妈妈辛辛苦苦生你出来辛辛苦苦赚钱给你用。。。就算他们以前你很少看你,但他们始终是你的亲生爸妈。。。你的【朋友】是生你出来的吗???【朋友】有给你家住是吗???【朋友】有给你钱然后说不用换吗???【朋友】随时会背叛你。。。【朋友】不会永远陪你,以后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朋友】是不会陪你进棺材的。。。




如果陪家人一天也不能,那你要等到几时才肯陪他们。。。要等到有天他们离开了才来要陪吗???要等到他们离开了才来后悔吗???你跟我说过什么,可是你自己却没有做到。。。做人有时说话要算数。。。




跟朋友要有个限制。。。难道你打算永远只陪朋友那家人呢???女友呢???难道朋友的付出和家人和女友的付出还要多吗???自己想下。。。家人和女友付出了多少???你有困难时我们为你付出了多少。。。那朋友呢???他们的付出真的比家人女友还要多吗???我不想多说了。。。之前是你叫我好好想。。。想下。。。现在我叫你想想下啦。。。




做人适可而止。。。不要越做越过分。。。不要把最亲的人给忘了。。。抛弃了。。。如果这样以后你就等着你的孩子这样做回你吧。。。




╳╳╳╳╳╳╳╳╳╳╳╳╳╳╳╳╳╳╳╳╳╳╳








今天说真的,在学校一直睡觉。。。=.=因为很累。。。可是睡得很不舒服。。。
咳~~~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来来来。。。我来放上一些有意思的。。。






男人最骄傲的不是睡过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个女人愿意让他睡一辈子。
女人最骄傲的不是拥有多少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他拒绝多少女人。



















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大都只有三個月。當三個月過去後,兩個人就需要磨合半年左右,這期間極容易分手。但當半年過後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藉的好感,而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裡的愛了。所以,若兩人已共同走過了半年的磨煉,就請不要輕易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