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16 May 2012

哈哈哈,今天我心情好,做布丁给我的王大少爷吃。。。
做做做,坐到我电话放哪里也忘了 ><
嘻嘻。。。

刚才一开面子书就看到我的大少爷写【最近一只做工。。好久没看到我的宝贝老婆仔了媛婷
哈哈哈。。吡,你吃错药哦???哈哈哈,但是还是谢谢你咯,辛亏你还会想到我。。。不然我去撞墙死掉好了。。。其实昨天我很开心,因为你陪我信息,陪我聊天。。。我喜欢这样跟吡在一起的感觉。。。喜欢吡陪着我 ❤

很久没有这样了。。。谢谢你【坏蛋公】❤ xp

                                                 
❤坏蛋吡,我做给你的爱心布丁❤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