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8 May 2012

今天本小姐本来睡到爽爽的,既然给妈咪叫醒
妈咪说他要拿车去修理,可是有没有要带我去,干嘛叫我醒???
睡到爽爽的咯...咳。。。7早8早就要做我起笑
妈咪做我醒不用紧咯,我表弟来我家,这个我真的是要把他赶出去了
一来我家就乱要开电脑。。。开开开,开他的头就有咯!!!乱死,烦死!!
气死人!!!



哼!!!!



刚才我没有事做就拍了我的指甲油,( ⊙o⊙ )哇,虽然看起来少,可是已经花了我要1百块了咯
谁叫我喜欢 ELIANTO的品牌 ^-^


我的指甲油^-^

买回来时还会给妈咪骂的咯><所以下次要偷收起来了 XP


还有还有,今天妈咪煮了我的最爱▶TOMYAM◀O(∩_∩)O~
谢谢妈咪 ╭(╯3╰)╮



现在我也不知道要做么,我知道我在家很闷,还在想明天要不要去学校补习。。。咳
数学咯。。。英文咯。。。MORAL咯。。。我想去,因为那3科都是我最喜欢的科。。。去不去?还拿不定主意咯。。。

haiz。。。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