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8 May 2012

很多东西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来
那么我就在这里表达出来吧
是给我家的男人,我的吡老公




ღ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ღ 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ღ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你的爱 
ღ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老婆需要这么疼】
1 经常亲吻她,趁她不注意。
2 过马路时牵她的手。即使吵架。
3 一起听她喜欢的歌和她爱看的电影,陪她感动。
4 让她躺在你的腿上,可以抚摸她的头发。
5 陪她买菜杀价,她做饭你做汤。
6 在大天广众之下背她或停下来拥抱她。
7 永远不会丢下她一个人,就算无理取闹也一定要让她安全。


女人最不愿意听的12句话:

1、我和她是普通朋友
2、我的事儿不要你管
3、你怎么这么不知足
4、别给脸不要脸
5、我累了、没心情
6、你穿这衣服像村姑
7、你怎么越来越胖
8、都啥年纪了
9、别烦我、烦着呢
10、你怎么这么别扭
11、和你说这些没意思
12、别像泼妇那样撒泼


男人总以为女人要这个要那个、
幸福是永远难满足的欲望。

其实、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简单的幸福——
就是你在她的身边。


男生们知道什么叫安全感么?

你在微博/脸书上公开说过她是你女朋友吗?
你在博客上有专设她的相册吗?
你有同对你有好感的女生说你有女朋友了吗?
你敢把手机里的东西给她看吗?
你外出时有向她汇报吗?
爱和喜欢都不是光用嘴说她就能感受到的、
你要做到、要让她知道
如果她不喜欢你就不会因为你而吃醋


请珍惜这种女孩 ::

她其实有点懒,喜欢赖床。
她其实不太乖,喜欢捣蛋。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 
她也会偶尔的忧郁,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会说没事。 
其实她只是感觉累了,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想说的也只是这些吧。。。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