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27 May 2012

今天我睡到很迟才醒,原本还想和妈咪去跑步,自己却迟醒,haiz。。。
明天一定要早醒了,我肥了咯,趁这个假期要运动了。。。 (╯﹏╰)
一定要做到^-^加油




给我的阿吡输到惨!!!王伟健你等着看我一定瘦给你看 XP                                          
我不可以在吃饱睡觉,睡觉吃饱又睡,这样我不肥是假的咯

我要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下午我有做些容易的运动啦,骑脚车啊,跳绳啊,哈哈哈哈,我不敢骑到远远怕怕 

今天很闷下的咯,不知道要做么,保鸿又早早就回料,门爆了。。。

facebook有不知道要做么了,玩到闷了。。。

今天也没有出去,真的是,闷到。。。。




刚才在FACEBOOK看到很多屋子很美咯很有创意
来我POST出来和你们分享
美的话请到 ←←留个言吧 ^-^
谢谢





这个我最喜欢的


超爱的




是不是很美很有创意
记得留个言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