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8 April 2012

我的电话已经坏一整天料。。。~~o(>_<)o ~~。。。
我快要哭了咯。。。。
我电话坏,我乱!!!不是你电话坏你当然要我不要乱啦!!!是你的看!!!
我不知道做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要有电话有电话,要有电脑有电脑。。。
我要的只是电话,电话我要几年了,你们有给到我吗???有满足到我吗???
一直以来,你们都没有买电话给我,我用的都是别人用过的。。。从来没有用过一个新机。。。我真的很。。。。  =(




我只是想拥有一粒新的电话。。。  =(
我得不到我要的东西,你们却给不到。。。那。。。我这个女儿还是你们的吗???


今晚也是很闷了。。。因为吡做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